Tuesday, June 9, 2009

holiday..






今天almost the whole day我都在电脑前!玩habbo!今天还蛮开心的啦!我韩国朋友nearly把我的blog搞杂了!吓死我了那时我看了我的blog也看也生气好不容易finally把它弄back 2 original先在真开心!我也想到了hw 2 报复!报复了过后好开心!hehe!:)很想买i因为有DYT很值得收藏!很excited很想快点买来看! :)那给你们看看因为那是DYT的FC scan 给我们看的!wait ya i put more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